脑子
希望你能在我的文字里感到某种自由。
 

《10.7》

这是我开这个号的第十几天。大概是突然想喘息。想脱离任何圈子的,把一些我内心的东西写出来,找到认同。非常幸运的,得到了一些温暖。

于是也在很努力地想把温暖传递下去。

但原谅我,不是用文字的方式。

并非无法写出温暖治愈的文字,只是,常常,生活就像泥沼,于是我想脱离它去看它,再去逃离它。

于是在这里的,这些文章里,我不想融入我现实中对于生活刻意的乐观和积极。我想再一次面对自我,坦诚自我。

我喜欢真实,真实即美。

于是也在努力发现真实的美的自我。

或许也算是小小的伟大。

不去渴求大格局,专注于我的心,于我来说就足够了。

这本该是一篇置顶。但其实也没必要。毕竟关注者很少,于是权当它是独白。

在这里以外的我,喜欢很多圈子,喜欢交友,热情积极,还会偶尔可爱。但在这里,我只有痛苦的灵魂可供观赏。

谨此。

 
评论(2)
热度(11)
© 脑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