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
希望你能在我的文字里感到某种自由。
 

《冬·小记》

冬日的暖阳和厚袜子

我像蜗牛

缩在毛绒睡衣做的壳里

杂乱的桌前

学习

从简单的翻开书开始

就已经失败

窗外刚洗过衣服的影子

跟着风摇晃

一阵阵打在我的脸上

一转头 就能看见

它们在瑟瑟发抖

和视线相交

松树终于在努力生长中停下

有八层楼那么高

他赤裸裸地

假装不在意地挺立

鸟都困了

从阳台路过不叽叽喳喳

好像赶着去做一场梦

我觉得我在融化

从耳根开始

像一团刚反应过来的雪

把自己留在

温暖的午后两点

荡漾的冬日里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