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
希望你能在我的文字里感到某种自由。
 
万圣节必备神曲!Marilyn Manson,《This is halloween》 -

网页版分享歌曲好麻烦,也不知道成没成功)

分享给大家我喜欢的一首万圣节金曲,曼森的This is Halloween!treat or trick!大家今天有没有吃到糖呀!

最近一点都不冷,每天穿很多的我像走错季节的小熊🐻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一一看过啦!

还迎来了一些新粉丝诶*罒▽罒*

我喜欢你们每一位哦!

抱歉不能一一回复,用手机登录网页版打字有点费劲(不是因为我懒)

我最近有努力在写一个有点长的新故事哦!

学习太忙,可能还得一周左右才能写完叭(比较乐观)(并且不弃的情况下)

希望大家能一边快乐一边等我哦!

                                                      🍂️――今天很愉快的脑子


 
评论(1)
热度(3)
© 脑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