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
希望你能在我的文字里感到某种自由。
 

快变成专门写小诗的啦!

但不是的哦!我还是专职写小说的!

小诗什么写得也不好就是用来凑凑数而已啦!

所以还是要期待我写小说!

一定要对我保持期待哦!

每一篇都不会随随便便写出来糊弄的!

那些写出来之后我不满意的我是不会发表的!

每一篇每一篇都一定是有我自己的思考的。

有时候会有一种为了猎奇性而写作的冲动,但是!但是,我会克制这种冲动。

我不想让自己写的东西变成那种看过之后,“啊”一句,就被忘掉的东西。

因为是发表出来,所以它们也变成一种沟通性的桥梁。否则只用来自我欣赏就可以了。

能看到这里的,喜欢我写的东西的,很不好意思地麻烦大家,我希望能赋予大家一种责任感,一种来鞭策我的责任感。

所以,我一直有强调。作者与读者是平等的。是相互促进的,否则写和读两者都变为没有意义的动作。

只要简短地抒发一句两句自己的思考或评价,都是对我的一种激励。

莫名其妙,突然想表达一下我的写作思维。

大概就是这些。

让我们彼此认真一点。

以上。


 
评论(5)
热度(4)
© 脑子/Powered by LOFTER